English

侯友宜宣传片遭列假新闻 他PO图称"政院"才是"造假大本营"

2018年09月20日 11:1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中电厂冒黑烟。(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9月2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行政院秘书长”卓荣泰昨在民进党中常会表示,1月起至昨(19日)止,假新闻共729笔,但赫然发现,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侯友宜阵营昨发布的“别再搞深澳”宣传影片遭列假新闻,名嘴谢寒冰替侯友宜抱不平,并拿出某家媒体在2016年10月所拍摄的照片打脸台当局“行政院”。

  据台湾《中华日报》2016年10月8日报道,“电厂冒黑烟,台中港居民忧空污”,新闻图片正是台中火力发电厂大烟囱排放黑烟的画面。

  谢寒冰说,看到“行政院”居然把侯友宜拒绝深澳电厂的宣传片立刻列为假新闻,他认为有必要替侯澄清。谢寒冰指出,台电痛斥侯友宜宣传片移花接木,还“保证”林口与台中燃煤火力电厂都不会冒黑烟,但他网上搜寻后却找到了2016年的台中电厂冒黑烟的新闻。他表示,这下大家终于了解,所谓“行政院”“新闻澄清专区”,自己就是“制造假新闻的大本营”了吧。(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