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丁守中谈“观塘案”争议:民进党公信力尽失应回炉重炼

2018年10月09日 18:5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丁守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观塘案”环评通过前,台当局“环保署副署长”詹顺贵无预警公开请辞,引发外界质疑。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丁守中表示,詹顺贵在请辞声明中质疑“行政院长”赖清德与民进党当局公信力尽失,无疑在赖清德脸上甩了一记响亮的耳光。事实上,民进党执政两年,倒行逆施,经济一塌糊涂,两岸关系严重倒退,用意识形态治理台湾,更自比东厂,大开民主倒车。丁守中说,真正该砍掉重练的,应该是整个民进党当局!

  丁守中在脸谱网PO文指出,詹顺贵本人的形象,在上次替“深澳案”环评护航、“帮助民进党当局霸凌北台湾民众”时就已经破产。但就连这样的官僚,都受不了民进党倒行逆施,没有任何专业依据就乱开支票,甚至扬言只要“观塘案”过关,“深澳案”就可停建等离谱的意见,真是民进党当局的最大危机。

  丁守中也说,一如“促转会”争议,“副主委”开会研商如何恶整选举对手,“主委”三个月看不到公文。黄煌雄之所以请辞,正是因为看穿了在民众眼中,民进党与“促转会”已毫无公信力可言而不如归去。

  丁守中强调,没有公信力,就没有公权力,如此当局的任何作为“不过就是笑话罢了”,又怎么可能骗得了民众?(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