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双十节”却未见双十标志 洪秀柱批民进党包藏祸心

2018年10月09日 17:4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前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0月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台东县长参选人饶庆铃今天成立军公教警消退休人员后援会,前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来台东辅选,她说,明天是“双十节”,但凯道上的蔡英文办公室不见“双十”标志,只见“台湾共好”四字,民进党及蔡英文的“台独”心思昭然若揭,希望大家用选票“革命”,唾弃民进党。

  饶庆铃今天上午成立军公教警消退休人员后援会,并且为“双十节”暖寿,现场准备了8百张椅子还不够,很多人站会场边,现场济满人潮,前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军公教警消暨退休人员联合总会会长刘盛良应邀参加。

  洪秀柱上台致词时表示,她来帮饶庆铃加油打气,也要批评民进党,明天是“双十节”,大家要欢欣鼓舞,但她很忧心,因为凯道上的蔡英文办公室不见“双十”标志,只见“台湾共好”四字,民进党及蔡英文的“台独”心思很明显。

  洪秀柱呼吁,今年绝对要用选票“革命”,唾弃民进党,在台东让饶庆铃当选,这是国民党赢得胜利的起点。(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