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韩国瑜人气超旺民众争相捐款助其打选战 台南老农也想捐

2018年10月05日 08:3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0月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猛出奇招,人气超旺的他,所造成的外溢效应不输4年前挟着“白色力量”光环参选的台北市长柯文哲。不少民众、台商或“外侨”纷纷主动捧着现金,指名要捐给韩国瑜,甚至有一位台南老农骑摩托车到高雄想要捐钱。韩国瑜可说是目前国民党内募款最热的县市长参选人。

  韩国瑜说,这次选举他没有钱,只能当个快乐的鞋匠,努力奋发向上。韩国瑜也没资源,但这有一个好处,就是必定要与市议员参选人结合得更深,互相分享彼此的资源,母鸡小鸡互相帮助,也可借此增加国民党市议员席次,而韩国瑜也是蓝营参选人争邀站台的热门人选。

  党内人士透露,国民党党产遭冻结后,党中央陷财务危机,县市长参选人募款也不像以往顺利,唯独韩国瑜不受影响。不少企业界老板、海外“侨胞”、台商等捐款给国民党时,都指名要给韩国瑜。像日前有台商返台募了一笔款项,其中500万(新台币)就指定要捐给韩国瑜,当作竞选经费。

  韩国瑜6月公布选举小额捐款账号,据报道,韩的幕僚表示,民众主动捐款给韩国瑜真的很热络,捐款笔数很多,之前就有一位老农从台南骑摩托车到高雄韩国瑜竞选总部,表示要捐钱。还有一名刚出社会的高雄年轻人,也说每个月要捐出四分之一薪水给韩国瑜,不过韩拒收,他希望这位年轻人把薪水存起来,多帮忙拉票就好。(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