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韩国瑜离开北农时员工挥泪送别 网友看哭:多少长官能做到?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0月04日 08:50:00A

  有网友再贴出当年韩国瑜离开北农的影片,员工们送别不舍、甚至落泪。(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0月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继近日绿营翻出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当年在“立法院”掌掴陈水扁的影片后,昨日(2日)有网友在PTT(岛内知名网络论坛)政黑版再贴出2017年初韩国瑜离开台北农产运销公司(韩曾任北农总经理)的影片,员工们送别不舍、甚至落泪,连韩国瑜坐车离开还有人挥手道别,版主写道“那时候看没啥感觉,结果现在看鼻头酸酸的”。

  版主在文中表示,当时觉得韩国瑜虽然让人眼睛一亮,但成不了气候,“离情依依到底是啥感觉?”并形容如果是版主目前的主管离职他一定暗爽,“让大家回味一下故事的起头,韩真的有古代枭雄的味道。”

  网友回应“这人气太扯了”“35秒后部属哭成这样,多少长官能做到”“发奖金犒赏员工还被斗到下台换个草包上来”“员工一定很感慨,中秋奖金从8万(新台币,下同)变5千”。

  韩国瑜昨日上政论节目提及当时很用感情去经营北农,向董事会请辞北农总经理是因为民进党倾巢而出,台北市议会他们又占多数,造成北农这么多无谓的战役砲火,“如果再做下去对不起我的600个员工跟农民”,自己也难以接受。

  他无奈表示,“我刚去的时候,这么困难的情形下,公司1100个员工裁员500个,每一个员工薪水扣10%,只剩下600个员工,第一年开源节流就加发4200万奖金,第二年加发5500万奖金,第三年加发7000万奖金,第四年加发8400万奖金,另外,拍卖员读大学还补助学费50%”。

  韩国瑜感慨,只要政治正确,同党做什么错事都能被原谅;不同的党做的再好,都把你打到十八层地狱。(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