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吴敦义批民进党利用选举打击傅崐萁:突然间杀手就下来

2018年10月04日 09:5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10月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行动中常会昨天(3日)开拔到基隆,拉抬基隆市长参选人谢立功选情,党主席吴敦义送上拳击手套,要他勇敢出击。吴敦义说,期许从台湾头赢到台湾尾,基隆只要团结就能赢,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支持度逐渐上升,胜选并不是达不到。

  媒体会后询问,花莲县前县长傅崐萁入狱,民进党安排代理县长,国民党选情是否紧张?吴敦义表示,“他们采取了非常凶猛的动作”,一旦选举到了,执政党就用打击的方式,真的很不道德。如果傅崐萁真的有错,官司也不会拖那么久,现在选举到了,“突然间,杀手就下来”。

  吴敦义说,国民党参选人徐榛蔚(傅崐萁妻子)表现杰出,未来如果有机会治理花莲县会很出色。傅崐萁因一个拖很久的案子,突然间被蔡当局用“司法”手段判刑八个月,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蔡当局用“司法”手段打击徐的夫婿是不道德的。

  吴敦义昨表示,对基隆选情有信心,过去失败都因不团结,因此只要团结一致,基隆就会胜利。韩国瑜当初要下去高雄时,他交代先接主委,并拟订短中长计划,现在支持度逐渐稳定上升,进入中期计划。

  吴也批评,蔡英文当局执政不力,令人失望,现在阿里山、垦丁、花东等游客人数都下滑。台当局不拼经济只会斗争,两岸、经济等各个领域满意度都很低。(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