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赖清德扯吴敦义当高雄市长时逢雨必淹 吴反呛:胡说八道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9月26日 07:27:00A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9月26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25日到“立法院”提出“823中南部水灾之治水机制项目报告”,期间称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当高雄市长时,高雄逢雨必淹。吴敦义晚间回击,痛批赖清德在台南执政时,台南市洗肾率全台第一、登革热染病与死亡人数全台最多、台南市连同高雄市天坑有7000多个,他要“赖三宝”别再胡说八道。

  吴敦义表示,赖清德当台南市长后,台南市洗肾人数全台第一,因赖清德纵容地下电台卖药,还有台南市及高雄市登革热染病人数超过万人,死亡人数各有100多人,都是全台最高。这次南部水灾,台南市及高雄市天坑(道路大大小小坑洞)多达7000多个,赖清德执政是台南及高雄洗肾、登革热及天坑多,是“赖三宝”。

  吴敦义随后要赖清德别再胡说八道,他当高雄市长是十几年前的事,赖清德台南市长任内及陈菊高雄市长任内花了几百亿(新台币)治水,现在淹水,跟他有什么关系,赖清德胡说八道,脑子不清楚。(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