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韩国瑜声势上涨遭民进党连日抹黑 怒批:狗改不了吃屎

2018年10月04日 08:3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0月4日讯  岛内年底选战倒数,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声势看涨,近日媒体民调纷纷显示支持度已直逼民进党参选人陈其迈。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面对民进党几乎连日抹黑,韩国瑜3日受访时难得动怒地说,哪有一个执政党不把政绩拿出来吸引选民,反而用抹黑对手的方式来选举?他痛批民进党没出息,过去用抹黑来取得政治利益,如今执政了却还是习惯用抹黑手法,简直“狗改不了吃屎”。

  至于在网络数据平台“2018选战温度计”的统计调查中,韩国瑜的网络声量以122939篇稳居第一名,胜过排行第二名柯文哲的85759篇。韩国瑜表示,高雄选情各行各业都在关注,大家对高雄有新的期待,也好奇高雄是不是真的能够翻转,因此声量逐渐上扬是很正常的。

  陈其迈日前公布竞选宣传影片,找来多名出生自高雄,长大后到台北打拼的北漂青年大谈高雄的好,引起网络上正反评价讨论。对此,韩国瑜说,几个月前提到“北漂青年”时,民进党是很不屑的,认为是在耍宝,没想到“北漂青年”被敲醒了,也让民进党高雄党部惊觉,他们从来没在意远离家乡的高雄青年日子过得多辛苦,所以现在追上来开始论述。(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