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不算大咖的韩国瑜恐胜选 台媒体人承认“少有的看走眼”

2018年10月03日 14:4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3日讯  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力战民进党铁票仓,从一开始被看衰,到近日已逐渐拉近与民进党参选人陈其迈差距。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资深媒体人李艷秋表示,她原先认为韩国瑜在政坛上不是个“大咖”,但韩让她承认她少有的看走眼。

  李艷秋在Facebook发文指出,她不认识韩国瑜,以她一个资深的政治记者加政论节目主持人,虽和韩国瑜毫无交集,多少也算有一个指标,“韩国瑜在政坛上不算个‘咖’,最起码,不是个‘大咖’”。韩国瑜去高雄选,其实就是六个字“死马当活马医”,或是十个字“蜀中无大将,廖化作先锋”。不过以目前的状况来看,李艷秋承认她少有的看走眼。

  高雄战况激烈,韩国瑜与陈其迈的差距逐渐缩小,引发外界高度关注。李艷秋说从一个现象可得知民进党高雄选情正在翻转,那就是前市长陈菊半个月内四度回高雄站台,呼吁支持者归队。而民进党选局主轴也从决战中台湾变成高雄不能输,每天追着韩国瑜打。

  “韩国瑜做了什么?”李艷秋说韩国瑜就是做他自己,没有国民党的身段和修饰过的庙堂语言,打法很像去掉激情的民进党,反观陈其迈却很像有钱有势却空空如也的国民党。李艷秋提及,韩国瑜式的自嘲成为肃杀选战中让人嘴角上扬的特色,“我相信全高雄的秃头票他至少可以拿一大半”。

  近日民进党主打韩国瑜是黑道,李艷秋说有两件事可看出韩国瑜有大哥架势。包括他要民进党凡事冲着他来,不要伤害侯友宜(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卢秀燕(国民党台中市长参选人)。另一个则是他到现在都没有打陈其迈是“贪污犯之子”,也没有在陈致中修理他是暴力犯的时候,反击陈致中是“北嫖青年”。

  李艷秋说韩国瑜还有三个得力的“助选员”,第一是被抄个精光的国民党,他才能以卖菜郎的形象贴近选民;二是一场大雨炸出高雄5000个天坑,毁掉民进党在高雄执政20年神话;第三则是吴音宁。李说只要不犯大错,某些候选人可以因为自己的人格特殊魅力,对负面议题产生免疫力。柯文哲是,韩国瑜也是。因为韩国瑜,这场选举开始好看了,她并感叹“如果高雄真的由绿地变蓝天……WOW!”(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