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陈致中进招待所两小姐遭起底 陪酒五万起跳

2018年09月26日 22:0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6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陈水扁儿子陈致中目前参选高雄市议员,现被爆出入有酒店妹作陪的台北私人招待所1小时多。两名分别叫KIKI、Lena酒店小姐遭起底,报道称若没有提前预约并口袋深厚,难以见得本尊。“社会观察家砲哥”分析请动辄两名小姐至少五万元(新台币,下同)起跳,再加一万元就可以带出场。

  据台媒报道,陈致中光顾的一间私人招待所是Lounge Bar“C'est si Bon”,由艺人谢丽金与友人合资,位置极其隐密,在林森北路的10条通,仅内行人知道。酒店名花KIKI长相清秀擅于交际,另一位Lena曾海外游学,两人专接海外伴游。

  “社会观察家砲哥”询问相关酒店业者指出,陈致中去的不是真正的招待所,而是“陆空两用”的日式酒店,有特别的客人上门才会“熄灯营业”,算是较低档次的地方。而KIKI与Lena疑出自某知名便服酒店的小姐,工作条件要求口条标准、打扮不能太Low、身上亦不可以有烟味,甚至要能与客谈心、谈生意、了解时事话题,以及表现出小鸟依人模样。

  “社会观察家砲哥”初估,酒客在招待所会拼面子,叫小姐一定是框到底,不会算台数,至少5万元起跳,想带出场就再加1万元。条通的日式酒店独立包厢隔间多,KIKI及Lena是否有特别服务陈致中?他认为“还是可以充满想象空间”。(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