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侯汉廷绝食160小时送医 “以核养绿”团队宣告傍晚5时撤退

2018年09月26日 14:3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以核养绿“公投”团队及士林北投区议员参选人侯汉廷26日上午前往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进行假处分庭,结束后,已绝食超过160小时的侯汉廷因体力不支,紧急送往新光医院。另外,该团队也在一早预告,将于傍晚5时召开“以核养绿再送件撤退”记者会,由前国民党主席洪秀柱陪同黄士修、侯汉廷发表撤退声明,并说明未来两个月“公投”推动的具体规划。

  因台“中选会”拒收再送件的2万件联署书,以核养绿“公投”团队发起绝食抗争行动;而继“公投”领衔人黄士修在绝食140小时送医后,接棒的台北市议员参选人侯汉廷也已绝食超过160小时,今日上午接近昏厥,紧急送医。

  以核养绿“公投”团队今日指出,与支持民众在经过长达三周的接力绝食抗议违法挡件后,面对强台潭美来袭,团队决议在假处分庭结束后,将2.4万份联署书携回,以表达对违法当局的严正抗议,并由长期关注以核养绿团队的洪秀柱陪同黄士修,于“中选会”前发表撤退声明、说明未来两个月“公投”推动的具体规划。该团队表示,侯汉廷待情况稳定后,也会回到“中选会”前参加撤退记者会。(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