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时力"批柯文哲两岸论述又想合作 柯营:恐1席都选不上

2018年09月25日 07:2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北市长柯文哲(左)与幕僚黄瀞莹(右)。(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25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民调持续领先,“时代力量”不少议员参选人期盼与柯合作,但党主席黄国昌又表明不认同柯的“两岸一家亲”论点,双方至今未具体结盟,关系模糊。现传出柯阵营对外放话,狠批“时力”一边骂柯文哲却又想合作,再这样打擦边球,台北市5席议员恐怕1席都上不了。

  报道称,柯文哲与民进党分手后,由于在泛绿阵营中,柯与“时代力量”理念相对接近,“时力”议员参选人萧新晟、林亮君日前成立竞选办公室,柯文哲均到场力挺。不过,“时力”也多次表明不认同柯的两岸论述,导致双方未有更进一步合作。

  柯文哲幕僚透露,现阶段与“时代力量”关系确实很尴尬,“时力”议员参选人想跟柯合作,却受限党内“台独”主张和金主压力,一直不敢靠近。选战只剩下2个月,“时力”仍没把路线摸索清楚,议员这块饼就那么大,再这样下去,“时力”选情恐堪忧,甚至1席都上不了。(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