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网友总结蔡英文上任后最大贡献:让民进党大崩盘!

2018年09月24日 08:1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24日讯  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蔡英文得到689万票胜选,“立委”选举民进党也大获全胜,在113席“立院”席次中狂扫68席,首次过半。这是民进党创党近30年来,首次完全执政。未料,民进党执政两年多后,民怨四起,支持度下降。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有网友在网上问及蔡英文上任后贡献,其中有名网友回应“让民进党大崩盘”。

  蔡英文上任后力推许多政策,包括年金改革、前瞻基础建设、长照2.0等。虽然蔡英文多次喊话,并称改革一定会得罪人但施政成效终会出来,不过民众仍不买单,导致其支持度持续下滑,更有可能影响到年底县市长选举。

  蔡英文昨天到宜兰多家庙宇参香,再度向庙方信众细数执政2年来的政绩,并问“大家有没有感觉我做很多事?”引来许多网友批评。

  有网友在PTT(岛内知名网络论坛)发文问“蔡英文上任后做了些什么?”有名网友称“贡献”很多,包括“劳权:没有过劳死问题了,是自己有病的才会死。食安:放宽农药标准,就没有食安问题。”此外,也有网友回应表示“让民进党大崩盘”“让DPP原形毕露”“证明用爱发电是个大笑话”“二年断5‘邦交’、缺电”“DPP吃很饱,饱十代”。(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