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蔡当局将开罚并自判假新闻?吴敦义:搞不好自己就捏造很多

2018年09月18日 13:1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9月18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大阪办事处处长”苏啓诚上吊轻生事件,引发岛内各界对于媒体是否该为假新闻负责的议论。台当局“内政部”高层指出,目前正研拟修正“安全法”等“法规”,遏制假新闻流窜,维护民主。国民党主席吴敦义18日听闻此消息表示,台当局怎么能够判定假新闻,搞不好自己就捏造了很多假新闻。

  报道称,蔡英文当局未来拟对假新闻事件开罚,对于此事,吴敦义认为“倘若假的新闻出来有伤害到张三,那张三要告,当然可以告。”如果张三是“政府”,那“政府”也可以告啊!道理就是这样,台当局若自己判断假新闻或真新闻,就把你抓起来,这是不行的。张三被李四弄了假新闻,污蔑或者毁谤,当然可以告,就交由法官处理,这就是民主法治地区。

  对于为了制止假新闻散播,台当局将可能自己判定是否真假,吴敦义痛批“那就不行啊!”台当局怎么能够判定这一件是假新闻,搞不好自己就捏造了很多假新闻,还要掩饰骗社会、骗民众。台湾两千三百多万人,人命都归他管,要杀你就杀你,污名化安一个罪名为所欲为,这样就不是民主地区。(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