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蔡英文执政民怨沸腾反污蔑大陆放"假新闻" 遭批:自我催眠

2018年09月18日 09:4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民进党主席、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1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日前南下辅选时,特别提醒民众“不要相信错误的消息、假新闻”,她还称,有些甚至来自大陆,因发现台湾是民主自由地区,拥有言论自由,所以放假消息让台湾社会对立、误解甚至冲突。对此,前国民党“立委”孙大千批评,民进党正在进行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自我催眠,不仅仅要自我安慰,更进一步要欺骗全民。难道用一个“假”字,就真的可以当作什么事都没有了吗?

  孙大千说,当民调结果输人,就说这是“假民调”,就批评对手是“假民调祖师爷”。好像这样讲完了,自己的民调就翻身了,这么多家民调公司的结果都是假的吗?

  孙大千表示,当民进党政绩乏善可陈,民怨沸腾时,就把责任都推给了“假新闻”。是假新闻拖垮了台湾经济吗?是假新闻把劳工推进了低薪过劳吗?是假新闻让两岸烽火对抗吗?是假新闻害台湾缺水缺电缺人才吗?

  孙大千说,他很期待今年年底选举的结果,能够唤醒这群不愿面对真相的无赖政客,知道什么才是真的。(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