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促转会”自比东厂段宜康遭喊话:默认自己是厂公的鹰犬?

2018年09月13日 20:1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段宜康。(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1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促转会副主委”张天钦自比东厂,在内部会议点名新北市长参选人侯友宜,是“转型正义最恶劣的例子”,并直指该案“不操作,很可惜”,昨被披露后,外界轰他已让“促转会”沦为选举打手,张天钦因而请辞下台。台湾名嘴谢寒冰今点名段宜康表示,段宜康这二天都没出来吭声,摆明默认自己就是厂公手下的鹰犬吗?

  谢寒冰在脸谱网上表示,东厂事件迈入第二天,被张天钦点名为侧翼的“东厂八犬”段宜康、尤美女、柯建铭、蔡其昌、许智杰、周春米、李俊俋、钟孔照,居然没半个出来吭声,连最爱“靠北三小”的曲棍段都两天没发文了,这是摆明默认自己就是厂公手下的鹰犬吗?人家里见八犬是仁、义、礼、智、忠、信、孝、悌,“东厂八犬”代表的又是什么意义呢?

  对此,网友纷纷回应,“不仁,不义,不礼,不智,不忠,不信,不孝,不悌,满眼的贪婪,野心”、“民进党‘促转会’假正义之名,干尽龌龊事!”、“录音档及文件档,物证人证确凿,让台湾人民终于看清这些人,没有高层人士的交待,他们敢这样做吗?急忙切割撇清的苏贞昌、赖清德,真是黄鼠狼拜年假好心,有够恶心到爆”、“那个姓段的,叫他先吞球再讲话,满嘴仁义道德,没信用的人,‘世间情’都比他强。”(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