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绿营民代为拉侯友宜下马 连自家人也不放过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6月28日 09:48:00A

  侯友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为了打下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侯友宜,可以说是到了“无所不用其极”的地步。民进党打文大宿舍案到现在,不仅没有拉低侯友宜的民调,反而冲高其支持度,更拉大与民进党新北市长候选人苏贞昌的差距。没想到,民进党没有因此停手,“立委”段宜康更是将砲火转向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直指陈水扁不该违法。网友讽刺“为了打侯,连扁一起打,厉害了!”

  段宜康在脸谱网说,替侯友宜说话的蓝营民代拼命在电视上打滥仗就怕大家把道理讲淸楚。他还说“侯太太为了做学生的生意,就违法申请建照和使用执照;当时的陈水扁市政府也违法核发了建照和使照。侯太太向台北市政府违法申请建照和使用执照时,侯友宜正是台北市警局刑警大队长。陈水扁当市长的市政府不该违法;当时被陈水扁重用的侯友宜先生和他的夫人,也不该违法,不是吗?”

  网友则表示,“陈水扁现在都快被民进党踢出去了,趁乱骂他刚好而已”“扁迷觉得为难”“我很好奇这篇出来绿营支持者要推还是嘘”“阿扁:关门!放勇哥!”更有网友表示,“是怕苏输的还不够惨吗”“那民进党就去抄,我笑你不敢啦”“先吞曲棍球再来讲是别的啦”!(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