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吴音宁出席双首长会议又扯韩国瑜 被产发局长霸气打脸

2018年09月10日 14:4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第一果菜市场改建案曝争议,今日,北农总经理吴音宁千唤万唤始出来终于出席了双首长会议。吴音宁觉得北农明明提了新案,市场处却采用韩国瑜(前北农总经理)任内的案子令人遗憾。产发局长林崇杰霸气打脸说,市场处提韩国瑜旧案不是事实,因为这案子本身就是一直在修正,并说北农根本没有一个叫做可以减少11亿(新台币,下同)的案子。

  台北市府今天加开第一果菜市场改建的双首长议会,在吴音宁开始报告前,产发局长林崇杰便直接打脸吴音宁,他说,过去几天,一直在纠结北农三月的提案可以减少11亿工程费用。林崇杰说,北农3月版本减了很多需求内容,但7月北农正式送函过来又恢复原始面积,所以根本没有一个叫作可以减少11亿的案子。

  吴音宁在报告时,说北农是有公共任务的民间公司,改建工程是由市府主导,北农提出需求建议,很遗憾最终市场处送了2017年11月先期规划版本给新工处,此版本是韩国瑜总经理任内,所以中间北农的讨论规划都没有纳入。

  吴音宁结束报告后,林崇杰再度打脸吴音宁说,市场处丢一个韩国瑜案子出来不是事实,他手一挥直说“我想不用在这边做辩论”,因为这案子最早是韩国瑜任内,但过程中本来就是一直再修正,市场处并不是提出韩国瑜方案进来。(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