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新闻晚播报:吴音宁杠上柯文哲 柯已经受伤了?

2018年09月06日 14:5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点击收听《台湾新闻晚播报》→

  关注台海动态,掌握新鲜资讯!中国台湾网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2018年9月6日,欢迎收听今天的《台湾新闻晚播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大校长人事案迄今悬而未决,台大及校长当选人管中闵陆续提出诉愿后,全案进入司法程序。据了解,台大及管中闵因有“补正”程序,时程将往后延到10月,才满相关规定的3个月期限。台大下周一开学,预料仍将没有正式校长,台大无奈表示,只能静待结果。台当局教育主管部门则对此表示,正处理诉愿答辩中。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岛内823暴雨后,南部多处泡在大水里,民进党民代邱议莹的选区高雄燕巢也因823水灾有6户民宅地基被冲垮。但邱议莹却跑去波兰“外交救灾”,连助理都没出现关心选民。水灾过去13天后,邱议莹终于关心燕巢危屋,但却以一身飘逸长裙洋装外加时尚太阳眼镜出现,彷彿要去看秀,看到现场媒体还酸“太关心我了吧!”被网友酸爆“下次改穿婚纱礼服勘灾吧!”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今年9月3日是台湾的“军人节”,气氛实在诡异!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以水灾为由,取消了所有纪念活动,仅赴忠烈祠行礼如仪主持秋祭,但就在短短几个小时后,蔡英文偕同赖清德为姚文智合体造势,现场充满欢愉气氛。也就是说,当无数军人还在灾区协助善后之际,在属于他们节庆中,没有收到台当局领导人也是“三军统帅”蔡英文的感谢与祝福,得到的只是“冷漠”。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府与台北农产运销公司为第一果菜市场改建案争论不休,台北市长柯文哲更怒轰“吴音宁(北农总经理)懂什么!”产发局长林崇杰更公开批评吴“会议都没来!”林崇杰事后遭议员简舒培出示会议记录打脸,才以“语意有误”致歉。对此,吴音宁召开记者会暗讽台北市府先前动作。资深媒体人黄创夏指出,“吴音宁杠上柯文哲,这一招,柯文哲已经受伤了。”让他不得不赞叹,“民进党治理能力不行,斗争的功力,果然天下第一”。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房价高,台北市长柯文哲喊出居住正义,4年内要推动2万户公共住宅。如今,不仅户数不到2万户大跳票,就连公宅的租金也太贵,被民众直说很无感,根本租不起,彻底打破柯居住正义的诺言。网友表示,“柯上任到底替年轻人做什么?还一堆年轻人瞎挺!”“年轻人领2、3万新台币根本就买不起、租不起!”“只要是柯文哲提出来的政策,现在看起来,没有一个是真正经得起考验的。”

  以上就是今天《台湾新闻晚播报》的全部内容,谢谢收听!

[责任编辑:吴晓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