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吴音宁哪来勇气冲撞体制? 台媒体人吴子嘉说“无知”

2018年09月07日 08:5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北农总经理吴音宁。(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9月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北农总经理吴音宁近日为台北第一果菜市场案与台北市长柯文哲多次交锋。媒体人吴子嘉在政论节目上直指,吴音宁是因“无知”产生了勇气,然后冲撞体制,就那么回事。

  吴子嘉指出,这件事的荒谬在于吴音宁的无知,你只是要跟我租一个咖啡厅,你管我要怎样盖咖啡厅,你怎么跑来跟我说,厕所要放哪里、通路要放哪里,你可以不租就好了,跑来这边讲一堆干什么。不爽了就叫议员打,议员打不爽就写脸谱网,这什么玩意,完全挑战台湾人的专业职场伦理,太没有水平了!

  吴子嘉强调,这事有一个人要负责任,就是台北市副市长、北农董事长陈景峻,董事长本身有职权,这事情怎么可以发生成这个样子,要求董事会项目报告就好了,你开临时董事会,吴音宁项目报告,把整个事情的始末做成书面报告,这事件就结束了。

  吴子嘉在政论节目点出,如今吴音宁却自曝其短,完全不合规定的事情就跑出来了,你凭什么资格去做规划案,钱怎么来的?所以陈景峻不懂得开董事会,不懂得如何当北农董事长,才搞得整个事情大乱,才让吴音宁有嚣张的空间。(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