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吴音宁不备询却把报告上传脸书 柯文哲爆粗口:太离谱了

2018年09月05日 14:3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北市长柯文哲(右)和北农总经理吴音宁(左)。(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9月5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北农总经理吴音宁坚持不到市议会备询,近来又因第一果菜市场改建案和北市府闹得不可开交。吴音宁前晚在脸书上传北农改建小组赴日的考察报告,希望能促成更符合未来批发市场使用的改建方案,引发北市府强烈不满。台北市长柯文哲疑似飙脏话,“我要开始发脾气了,搞什么鬼啊”。

  柯文哲说,吴音宁是北农总经理,应该要提到董事会,董事长要知道,市府每个月也有双首长会议,还有市长室会议,每天都可以进市府挂急诊,有什么意见就进来报告,不是写脸书,把报告上传到脸书上,太离谱了。

  柯文哲表示,进入体制内的人,不要一直用体制外的行为模式做事,“我实在是受不了这种事情”。对于吴音宁表示,一切都有开会纪录,柯文哲疑似骂粗口,回呛“‘马’那就拿出来看啊”,“我要开始发脾气了”。

  柯文哲说,最受不了的是吴音宁还找议员质询我们,影射我们少11亿元新台币,说我们挡人财路,“我实在太火大了”,太过分了,搞什么鬼啊。(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