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绿委"昔批薛香川出名今水灾肆虐失踪? 名嘴揭:去波兰了

2018年08月30日 08:1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30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前台当局“行政院秘书长”薛香川在2009年“八八风灾”时,因为陪岳父吃饭黯然下台,当时民进党“立委”邱议莹对他炮轰“你还有心情吃大餐,拜托,水灾耶”,本次南台湾淹水,台湾地区副领导人陈建仁全家赴金门度假,却不见“绿委”邱议莹的炮火,正当网友急寻邱议莹的踪影时,名嘴谢寒冰在粉丝团指出“邱委员跑去波兰了”,并揶揄邱议莹是“屏东无影脚”。

  报道说,中南部豪雨成灾,不少灾民仍忙着善后,台湾地区副领导人陈建仁却赴金门度假,大家在批陈建仁“夸张离谱”的同时不免联想到薛香川过去在莫拉克风灾期间,因为抽空陪岳父吃父亲节大餐遭到炮轰,时任民进党主席蔡英文甚至表示“气得想砸电视”,“立委”邱议莹则说“气到快中风”,薛香川因此黯然下台。近期南台湾水灾、陈建仁赴金门度假,却未见邱议莹出来抨击,对此,名嘴谢寒冰表示,邱“委员”在骂完韩国瑜后就与民进党“立委”蔡其昌、李俊俋、周春米一起跑去波兰了。

  谢寒冰表示,自已还在纳闷邱“立委”怎么没有出来呛声,原来是她批评完韩国瑜后,就与同党“立委”一起去波兰了,他酸邱议莹“不愧屏东无影脚”。不少网友也呼应表示“邱大委员,拜托,淹水耶”,指民进党根本标准不一,甚至发起协寻公告,要这些“立委”选区的选民们睁大眼睛看清楚。(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