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年底选举稳上? 台网友分析柯文哲选战打法大盲点

2018年08月29日 10:5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北市长的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8月2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四年前以“政治素人”之姿当选台北市长的柯文哲,执政以来时常爆出惊人之语,作风也备受争议。然而,以目前公布的民调来看,争取连任的柯文哲仍暂时领先。不过,有网友认为,柯文哲战法有个大盲点,主打现在的市政基本没错,但却完全看不到未来四年的施政计划。

  柯文哲四年前参选台北市长时,曾推出“柯P新政市政白皮书”完整版,清楚地将过去一系列政见影片整理制作成图文网页版本,内容涵盖了“民主2.0”“交通与基础结构”“田园城市”“社会照顾与安全”与“教育与创新”等五大议题。而柯日前举行大型造势活动,抛出自己的政绩,包括3年半减债520亿(新台币)、不随意追加预算、拆除忠孝西路公交车专用道与忠孝桥引道、北门重现、忠孝西路路型改善等。

  有网友在PTT(岛内知名网络论坛)发文指出,他觉得柯文哲战法现在有个大盲点,主打“现在”的市政基本没错,但不像2014提出洋洋洒洒的未来市政白皮书。之前有民进党的帮忙,这次完全看不到未来四年的施政计划,“丁守中、姚文智怎么不主打这个点呢?”(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