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柯文哲自称民进党“养虎为患”遭绿营轮番炮轰

2018年08月24日 07:3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4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日前谈到2014年他以政治素人之姿参选台北,当时许多绿营官员都替他上过课,现在看来民进党是“养虎为患”。但此说法引起民进党副秘书长徐佳青、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姚文智不满,对柯文哲轮番进行炮轰。柯文哲回应,讲话是互信基础,每天讲那么多话,每个字去挑,“这太困难了!”

  柯文哲称当年绿营政务官一对一教他,且2016年蔡英文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时用的也是同一套,直说“我是被教的,我们两个是同一套老师教出来的”。对此,徐佳青在政论节目上抨击,柯文哲这样的说法是把自己放在民进党敌对位置,柯文哲没学好,否则就不会是现在这样子。

  面对绿营抨击,柯文哲解释,自己没把民进党当敌人,当年他们教得还不错,很多技术性题目例如公交车路线,让他至少可以撑过当市长的前两年。(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