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治水有功”的台南市淹大水了 罗智强讽绿:地心引力负责?

2018年08月23日 13:4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南市区豪雨淹水,有机车骑士当场跌倒。(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8月2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参选人罗智强在脸书说,台当局“内政部长”徐国勇才说“台中治水,已达最高境界”,丰原马上淹水,台中市府把责任推给了厂商;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日前称赞台南市“治水有功”,现在台南淹水了,民进党又准备推给谁了?

  据报道,因热带低气压及其外围环流影响,台南地区23日上午因暴雨已有林森地下道、小东地下道、裕农路涵洞、荣誉街、裕德路机车道、裕义及裕和路、仁德区谭税桥(三甲子)、仁德区太子及昆仑路涵洞积水中,车辆无法通行,多地成为“游泳池”。罗智强在脸书说,台当局“内政部长”徐国勇才说“台中治水,已达最高境界”,丰原马上淹水,台中市府把责任推给了厂商;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日前称赞台南市“治水有功”,现在台南淹水了,民进党又准备推给谁?罗智强猜测,最后可能是推给地心引力,否则低洼地区怎么会淹水呢?(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