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绿委”郭正亮为批评连家言论道歉:都是政治操盘

2018年08月23日 13:2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郭正亮道歉声明。(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8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立委”郭正亮在4年前台北市长选举期间,于网络上发表批评连家言论,连战愤而提告求偿1元并要求登报道歉,郭的律师23日当庭朗读声明向连战道歉,连战律师庭末受访表示,郭正亮坦承“一切都是政治操盘”并愿意道歉,连战将同意撤告、官司将落幕。

  报道说,连战儿子连胜文在2015年参选北市长,郭男在脸书及网络上发表批评连家言论,包括“发行TDR坑杀台湾散户”、“两岸最大权贵”或“没有连家的国民党,至少可以清廉一点点”等,事后遭连战提告求偿,但台北地院判决连战败诉,连不服提上诉。

  高院审理后,案件出现大逆转,郭正亮同意认错道歉,并在法官要求下,由律师当庭朗读声明“本人于2014年台北市长选举期间,因引述不实相关报导而发表之言论,使连战先生及其家人受到伤害,本人对此表达歉意。”(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