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民进党被讽“酒驾进步党” 酒驾民代任职前先表态

2016年08月12日 10:48: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1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政治学者郭正亮将递补民进党不分区“立委”,今年初酒驾一事又被重提,民进党也遭讽刺是“酒驾进步党”。郭正亮12日上午接受广播专访表示,酒驾本来就不对,他已“自我谴责”,成为“立委”后将协助反酒驾协会“修法”,有活动也愿意支持,甚至是“现身说法”。他也承诺,“再犯(酒驾)就辞职,这是最基本的要求。”

  他并坦言,今年2月参加谢师宴后酒驾,是因为隔天必须用车,纯粹是心纯侥幸。但他被拦检后也很老实,原本可以隔30分钟后再测、要求喝水,但他并无提出任何要求,也没有打电话,犯错无话可说。

  不过,有网友对郭正亮并不原谅,“根本就没资格!!换人啦!!先去社区当义工扫地三年赎罪!!”有网友表示,“请‘立法’公职及民意代表,酒驾被抓,褫夺公权终身如何?要玩就玩大一点。”也有网友表示:“能否也请所有‘酒驾进步党’的公职人员和民意代表学学你出来宣示一下??!!因为民意对酒驾进步党实在很不信任了!!”(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