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绿委”称陪吃饭就是种色情 台媒体人一张图神打脸

2018年08月03日 09:4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黄暐瀚于政论节目中秀出一张年轻世代和其他世代对于陪吃饭的看法。(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8月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日前表示,一日市长幕僚影片要是点阅率破千万,将请“学姐”黄瀞莹等幕僚陪粉丝吃饭,但因媒体下标时强调“学姐”,遭外界质疑物化女性,民进党“立委”郭正亮更直言陪吃饭就是种色情。这一说法惨遭资深媒体人黄暐瀚一张图打脸,网友更讥讽“酒驾骂人家吃饭?耻字会写吗?”

  对于柯文哲之前的“学姐陪吃饭”说,郭正亮日前于政论节目中表示,柯文哲只尊敬两个女人,一个是他母亲,一个是他妻子,其余都非常“粗鲁”,更看不起女人。而“陪吃饭”就是“有色情的联想”,不然何必说这个?

  但黄暐瀚认为“柯文哲的‘陪吃饭’就跟粉丝见面会差不多”。黄暐瀚更秀出一张图,表示在年轻世代族群中认为所谓“陪吃饭”,就是一日幕僚影片冲破六百万时,举办的粉丝见面会活动,大家一起吃吃喝喝好不开心。但是有些政客“就是”认为“陪吃饭”是有色的活动。会引起这样“有色的联想”,主要原因是“世代的不同”。

  对于黄暐瀚的神打脸,台网友直言“郭正亮民进党那群应该很能理解陪吃饭的真谛吧”“酒驾骂人家吃饭,耻字会写吗?”更有网友讽刺“酒驾亮哦!去哪里喝的醉醺醺被逮的啊”“是不是他平时吃饭的时候,都是有色情围绕在身边”。(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