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绿营人士逃酒驾 网友:蔡英文说的谦卑是指"千杯"

2016年08月09日 22:29:3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绿营人士难逃酒驾议题 网友:贯彻蔡英文"千杯"要求

  郭正亮递补民进党“立委”。(图片来源:郭正亮Facebook)

  中国台湾网8月9日讯  综合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驻新加坡代表”江春男还未走马上任,便因酒驾被逮,舆论抨击之下,9日自行宣布请辞。好巧不巧,由于民进党“立委”顾立雄出任未来新设“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主委”,“立委”空缺将由也有酒驾前科的郭正亮递补。网友对此讽刺,原来蔡英文说“谦卑”(千杯)是意有所指。

  台湾“立法院”上个会期通过“政党及其附随组织不当取得财产处理条例”,将在“行政院”下设立所谓的“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已经证实由民进党“立委”顾立雄任“主委”。“立委”空缺则由前“立委”郭正亮出任。

  值得一提的是,郭正亮今年2月才涉嫌酒驾,在台北市新生北路被警方拦查,酒测值达0.64毫克,吃上公共危险罪官司,遭判缓起诉1年,缴交罚款8.5万元新台币。

  上午江春男刚因酒驾事件宣布请辞获准,下午同样有酒驾前科的郭正亮顺利递补。网友对此讽刺表示,蔡英文团队近来“酒驾”如影随形,胜选之夜时,蔡英文告诫党内人士要“谦卑、谦卑、再谦卑”,党内果然贯彻要求,只是以为是“千杯、千杯、再千杯”。(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