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赖清德子弟兵惊爆婚外情 网友翻出民进党桃色黑历史

2018年08月20日 08:2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赖清德子弟兵黄伟展惊爆婚外情丑闻。(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8月2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台南市议员参选人黄伟展陷桃色风波,遭“小五”助理S女爆料感情复杂,婚外情连劈4女,18日赶紧偕“正宫”出面召开记者会道歉,澄清只有外遇两人。民进党花边新闻不断,有网友点名过去台北市议员童仲彦、王世坚等人桃色黑历史,狠酸“民进党的人,搞点婚外情算什么新闻”。

  报道说,台北市议员童仲彦2017年外遇美魔女“邱主任”邱惠美(现改名邱子玹),前妻李秀环遭痛殴得鼻青脸肿,怒控童仲彦暴行,童仲彦更因为告白“看到邱主任不喜欢,就不是男人”及小编忘记切账号,留言“了不起,负责”成为经典金句,日前因为酒驾重挫形象,黯然宣布退出选举。

  台北市议员王世坚多年前遭爆偷吃助理小文,和小文分手4年,今年6月又被周刊直击车上密会一名熟女,两度因外遇丑闻登上新闻版面。

  “行政院政务委员”林万亿2011年遭爆不伦,与小30岁的女助理开房“讨论研究案”,林妻得知消息后气得到旅馆逮人,当场报警处理,并对2人提出妨害家庭告诉,林万亿事后坦承偷吃女助理。另外2005年也爆出民进党汐止市党部主委蔡茂雄性侵害多名少年丑闻,被判有罪定案,合并应执行13年有期徒刑。

  PTT乡民点名童仲彦、王世坚等人,过去都曾身陷不伦恋,如今又爆出黄伟展婚外情案。乡民一针见血批“民进党的人,搞点婚外情算什么新闻”、“搞点婚外情,对民进党来说只是小儿科”,其他网友也跟着附和“民进党是台湾人的党,多点包容也不为过”、“dpp老是发生摩铁外遇、酒驾、上酒店、吃助理,妇女部干脆关了”、“妇女部又失踪了,咦?我怎么说又?”(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