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赖清德子弟兵与多女大搞婚外情被曝光 妻子辩称"他心软"

2018年08月19日 09:0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黄伟展坦承有婚外情及出轨堕胎情事,黄妻选择原谅外,并称黄“软心”把持不住。(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8月19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sasa小姐爆料已婚的民进党台南市议员参选人黄伟展感情复杂,不但“小三”为他堕胎,自己沦“小五”成为泄欲工具。黄伟展18日下午坦承有小三小四无小五,及出轨堕胎情事,黄妻除择原谅外,并称黄“软心”,把持不住。

  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子弟兵台南市议员参选人黄伟展陷入桃色丑闻中。黄伟展今年4月通过党内初选,成为民进党中西区议员参选提名人,街头上还挂着与民进党台南市长参选人黄伟哲合照等大型选举广告牌。

  据报道,30岁的当事人sasa小姐自称原本从事家教与翻译工作,去年11月看着街头应征广告,加入黄伟展的竞选团队。身材火辣的她立刻受邀成为黄的贴身女助理,她爆料在黄的甜言蜜语攻势下,今年4月暗暗与他发生婚外情,两人常在跑摊过程,到汽车旅馆偷情。

  因财务出问题,黄伟展在初选后陆续资遣员工,他老婆7月发现老公出轨,赶走sasa小姐,但黄伟展仍要求私下继续交往。最近竟然出现另1位人妻“小三”向她爆料,与黄伟展同游泰国、大陆,还曾为他堕胎,她才知道原来黄的感情复杂。sasa小姐指控黄伟展还有个前女友是“小四”,自己只是“小五”,她盛怒之下在Facebook爆料,自称不惜以玉石俱焚的方式要撕开黄的假面具。

  黄妻却对此表示,sasa不是助理是计时临时人员,有点像工读生,协助发竞选文宣。今年7月她发现sasa晚上会发讯息给先生,内容都是“嘘寒问暖”关怀之情,她心觉有异,才要求对方离开。黄伟展在8月初才向她全盘托出婚外情之事,两人结婚7年,育有2女1子,为孩子及家庭,她选择原谅黄伟展,但要求做错的黄伟展,要好好改过并补偿她与小孩,她并替黄伟展向支持者及社会大众道歉。

  黄妻还对sasa感到气愤,至于要不要提告要好好想想,现在还无法决定。对黄伟展的所作所为,黄妻说是因黄“他心软!”对此一桃色风暴可能会影响其政治路,黄妻明显担心与焦虑,还不断为黄伟展说情,认为黄伟展是一位有能力的人,应继续从政为民服务。(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