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岛内选战倒数100天 台媒体人:这四绿地有望变蓝天

2018年08月19日 08:1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蔡英文与彰化县长魏明谷。(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8月1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岛内“九合一”选战倒数100天,许多民调都看衰民进党,外界关注蔡当局执政下,会对县市长选举造成多大影响。有政论节目表示,绿营执政的彰化县、宜兰市、嘉义市和澎湖县有望绿地再度变蓝天。

  台湾资深媒体人赵少康于政论节目《少康战情室》指出,目前看起来彰化县长魏明谷选情不妙,虽然彰化是蓝绿轮流执政,但还是蓝大于绿的县市,而魏明谷能选上县长,与上次反国民党大海啸及柯文哲效应有关。

  宜兰市则是民进党宜兰市长参选人陈欧珀争议过多,且民进党在宜兰市长初选时,内斗到刀刀见骨,选情不乐观。澎湖县长陈光复则因为年金议题导致选情胶着,尤其澎湖军公教人口众多,年金改革成为这次选情胶着的最主要原因。嘉义市长涂醒哲市政并不突出,市民无感。(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