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北市议员参选人爆:吴音宁再撑4个月就能领61万年终奖

2018年08月09日 15:0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北市农产运销公司总经理吴音宁。(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8月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北农总经理吴音宁拒绝到台北市议会备询惹引发争议,传出国民党党团打算邀她到“立院经济委员会”报告备询。台北市长柯文哲在出席议会时表示,吴音宁备询问题,将修台北市自治条例来解决。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参选人游淑慧说,希望市议会能配合尽快修法,要不然再撑四个月吴就可以领61万(新台币,下同)年终奖金。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参选人游淑慧说,吴音宁拒绝至台北市议会备询,市长柯文哲昨天(8月8日)下午至议会时表示,吴音宁备询问题,将修台北市自治条例来解决。她表示,这是她之前就提出的想法,这也是唯一最小变动的解决方法;希望市议会能配合尽快修改条例,要不然,吴再撑四个月就可以领61万年终奖金。她说,这个61万的“年终”超过好多人“年薪”;而把吴音宁的“年终”除以12个月,就真的有“赖神”说的4万8!

  游淑慧说,对于北农、水或电这种“公用”且“专营”事业,需不需要接受监督?不是“投资比例”、钱的问题,而是“公众利益”问题!因为它公用、因为它专营!回归公众利益、回归合理监督、回归权责明确!吴音宁若不屑或没能力面对监督,哪就不如归去,北农用250万另觅高才!(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