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吴音宁只报告不备询遭痛批:当自己是美国总统

2018年08月02日 14:1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北农总经理吴音宁到台北市议会财建委员会报告时,坚持照体制法规“只报告不备询”惹恼议员被请出场,彰化师范大学退休教授、诗人渡也2日表示,原以为吴晟、吴音宁具有农人的纯朴、可爱,但近几年来才发现他们只有小聪明,没有大智慧,只有自家,没有大家。

  吴音宁去年上任以来争议不断,看不懂财报,遭批评为年薪250万元新台币的高薪实习生,今年更爆发花公帑送家乡残菜、送洋酒事件遭检调调查。蔡英文公开力挺才躲过风暴。

  7月31日吴音宁到台北市议会财建委员会报告时,坚持照体制法规“只报告不备询”惹恼议员被请出场,民进党前任“立委”林浊水痛批吴报告而不备询,吴音宁已把自已比照美国总统。

  渡也表示,“我和吴家认识四十年,原本以为吴家人具有农人的纯朴、可爱。近几年才发现他们只有小聪明,没有大智慧。只有自家,没有大家。而且,他们家的钱真的花不完”。原来吴家支持陈水扁、蔡英文都是有目的。现在吴晟、吴音宁不只蓝营的人看不下去,连绿营的人也看不下去了。

  他表示,吴晟为了挺蔡英文年改,曾说他的月退俸都花不完,他说这一句话时有问过溪州乡的同事吗?是否都是家里的钱花不完?(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