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民党拟找吴音宁到“立院”备询 柯文哲:来市议会较实在

2018年08月07日 16:2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北市长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8月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北农总经理吴音宁拒绝到台北市议会备询引发争议,现传出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打算邀她到“立院经济委员会”报告备询。对此,台当局“农委会主委”林聪贤回应,应先通知北市府,“农委会”乐意帮忙协调;但台北市长柯文哲受访说,难道市府会不同意吗?吴还是乖乖来市议会备询就好了。

  被问及吴音宁不来议会,去“立法院”备询比较好?柯文哲说,当然不会啊,北农的建筑物、停车场都是市府的,处理的也是台北的事务,她去“立法院”反而不切实际,乖乖来市议会备询比较实在。

  柯强调,市府不只是劝吴音宁到议会备询,连公文都发了,也会请北农董事长陈景峻在董事会要求,若吴还是坚决不来,“‘农委会’自己要思考,人是你们派的。”(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