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黄智贤痛批民进党歧视大陆配偶行为:作为台湾人感到羞愧

2018年08月07日 20:0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民进党“立委”蔡易余日前在脸谱网发表歧视大陆配偶的相关言论。(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8月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针对民进党“立委”蔡易余日前在脸谱网发表,歧视大陆配偶的相关言论,台湾政治评论家黄智贤今发文表示,民进党已成为全人类公敌,口口声声民主人权的民进党,没有最起码的人权素养。“民进党为了操作‘仇中’情绪,长期以来视陆配为眼中钉”,民进党就是痛恨两岸婚姻,“作为一个台湾人,只能抱歉,只能羞愧。”

  黄智贤说,蔡易余已经让自己和民进党成为全人类的公敌。口口声声民主人权的民进党,没有最起码的人权素养。她表示,不愿意跟他一样是台湾人,更自觉羞愧。“外籍配偶只要4年就能拿到台湾身份证,但是陆配却需要6年(以前甚至得8年),她替陆配抱不平,更觉得羞愧。

  黄智贤强调,民进党两个最重要的目的,其一,是推迟陆配可投票时间,反正绝大多数陆配不会投票给他们;其二,民进党痛恨两岸婚姻,痛恨陆配,视陆配为眼中钉,两岸只要通婚,就无法让民进党“去中国化”的局成功,会毁灭“台独”的最后一个可能。

  她解释,蔡易余承认对陆配差别待遇,还说,因为现阶段的两岸关系,对陆配差别对待,只是刚刚好而已。蔡易余这句话,恰恰证明了民进党真的是台湾的癌细胞。民进党为了操作“仇中”情绪,长期以来,不认祖宗,抹灭历史,然后,不把人当人,已经到了不是人的地步了。

  黄智贤更批,为了解决陆生和陆配的不公平对待问题,努力了多少年,但进步却只有一点点,留下的却是这么多的不公平。“作为一个台湾人,只能抱歉,只能羞愧。”(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