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蔡英文民调传阴谋论 陈水扁借“勇哥”发声

2018年08月02日 08:5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扁系智库日前公布2020年“大选”民调显示,过半台湾民众不支持蔡英文竞选连任,有媒体解读此意味扁“独”联手,打蔡挺赖清德。对此,陈水扁昨日在脸书“新勇哥物语”发文表示,情势险峻,就要面对它处理它;逃避现实不仅于事无补,只会让问题更严重。

  扁系智库7月31日发布民调,有57.7%民众不支持蔡英文竞选2020连任,至于民进党内2020最有胜算的人首推赖清德,在党内以48.6%大胜蔡英文的23.4%,赖俨然是民进党新共主。此份民调被民进党部分人士解读成扁“独”联手,挺赖清德打蔡英文。

  陈水扁昨日在“勇哥物语”脸书页辩称,成立多年的智库定期民调,有一定的口碑。客观公正,不作假、不澎风、不缩水,颇具参考价值。文章也说,蔡英文的问题应该是周边的人吧?说好话不是真话,对她会有帮忙吗?比较令人担心的是,朱立伦民调赢蔡11%;马英九二度PK蔡英文却毫不逊色,还可小胜1.3%!

  文章强调,整天高喊英明、万岁也未必能提高民调。其实情势险峻,就要面对它处理它,亦能化危机为转机。切忌自我感觉良好,掩耳盗铃,逃避现实,于事不仅无补,尤因不知改善,只会让问题更严重。(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