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陈其迈阵营批不接地气 韩国瑜霸气回呛

2018年08月02日 07:1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年底选战高雄市战况激烈,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日前称与民进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陈其迈竞争态势是“五五波”,陈其迈竞选办公室发言人高伟胜则回批韩国瑜不接地气,口才虽佳但政见天马行空。对此,韩国瑜在脸谱网(facebook)以“除了批评,你们还会什么?”霸气回呛。

  高伟胜表示,韩国瑜对高雄毫无了解,根本不接地气。对于韩国瑜提出地铁红线延伸林园的主张,高伟胜指出,市府也早已正在规划,而且陈其迈及林岱桦已提过。高伟胜讽刺表示,去年国民党在“立法院”强烈杯葛前瞻基础建设,韩国瑜也跟着反对在高雄建设地铁红线跟黄线,如今却改口称支持高雄的轨道建设。

  对此,韩国瑜在facebook发文提及,7月31日他当一日导游向北台湾民众推广“高雄轻旅行”,更特别规划了四个观光主题。韩说他只想提出高雄的观光亮点,来提升今年已衰退三成的高雄观光业。

  韩国瑜直言,明明是自己没做好的事,有人却硬把他提出的观光主题扭曲成观光路线,还想要掩盖高雄经济衰退的事实,没办法面对高雄又老又穷的真相,从来不解释。他质疑为什么高雄举债3000亿新台币?为什么外流人口是“六都”之冠?为什么GDP 增率、人均薪资是“六都”之末?

  “我从来没有唱衰高雄,是这20年来高雄被迫需要面对真相。”韩国瑜说他只是诚实的说出事实,努力地提出可行的解决方案,他说他现在做的就是拼命“营销高雄”、“活化高雄”,让高雄可以与台北分庭抗礼,并且成为东亚区域经济的枢纽城市之一。(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