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近半台湾民众赞成两岸同属一中 "独派"大佬惊呼蔡执政硬撞冰山

2018年08月01日 22:5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林浊水在惊呼,蔡当局若再我行我素,将成为硬撞冰山的泰坦尼克号,如同沉没海底般被民意淘汰。(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图)

  中国台湾网8月1日讯 台湾“中时电子报”今天(1日)晚间报道指出,民进党当局在台执政2年多,两岸关系陷入僵局,陆客不来让台湾观光产业惨淡。大陆今年2月底又出台“惠台31条”优惠措施,面对台湾经济停滞,不少年轻人选择西进大陆找寻机会。最新民调显示,竟有46.3%民众赞成蔡英文当局在“两岸同属一中”前提下与对岸谈判。对此,民进党前“立委”林浊水在Facebook惊呼,蔡当局若再我行我素,将成为硬撞冰山的泰坦尼克号,如同沉没海底般被民意淘汰。

  林浊水宣称,此份民调结果让人错愕,与去年的结果完全颠倒,应对此展开调查,但如论如何,蔡当局执政失败,民众的“台湾光荣感”消退是关键,“台湾价值”面临巨大危机。若领导人蔡英文若再“意志坚决”地我行我素,庞大的统治集团恐怕会成为硬撞冰山无从回转的泰坦尼克号,如同沉没海底般被民意淘汰,着实令人担忧。(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