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蔡英文呛马英九自我检讨 网友怒轰:卸责、真废

2018年07月30日 08:3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蔡英文。(台媒资料图)

  中国台湾网7月3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28日赴新竹县辅选,呛国民党“过去曾经执政的人,不知反省,还以过来人身份冷嘲热讽。”“过去执政的人,应把过去的数据拿出来比一比,自我检讨一下。”对此,台湾网友怒轰蔡当局,“完全执政、完全推卸”、“自我感觉良好”、“真的很废”、“可悲”!

  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日前表示“现在的执政党将台湾驶离航道,往黑暗风暴的暗礁前进,因此成立基金会,要让台湾朝正确方向发展。”蔡英文28日赴新竹县辅选,火力全开,炮轰国民党。蔡英文说,“过去曾经执政的人,不知反省,还以过来人身分冷嘲热讽”,也表示,“要提醒那些过去曾经执政,却不知反省,还在冷嘲热讽的人,台湾今天的改革之所以困难,原因只有一个,就是过去延宕太久,现在大家才需要赶进度,赶得辛苦。”“过去执政的人,应把过去的数据拿出来比一比,自我检讨一下。”

  对此,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徐巧芯回应说,台湾方向有没有偏离,人民最知道,蔡英文如果没有感觉,可以去问问人民。不过,“要请蔡英文下乡时,不要封路或是用拒马挡住民众,否则恐怕也问不到民众真实的心声”。

  台湾网友也怒轰蔡英文,“真的很废,柯(文哲)一开始也检讨郝(龙斌),后来就拼市政,蔡(英文)到现在还在检讨马(英九)”、“你们出卖劳工才要检讨”、“民进党是史上最无耻的政党”、“蔡英文除了批评前朝有成绩还有什么成绩”、“我以为现在还是马英九执政咧”、“当然是批评别人来转移执政超烂的焦点”、“推托可以推成这样也真的厚脸皮”!(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