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蔡英文绝对不会来助选”原绿议员参选人挂红布条狂贺!

2018年07月27日 13:3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许俊仁因被民进党开除党籍,改以无党籍身份投入县议员选举。(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罗东镇民代表许俊仁因被民进党开除党籍,改以无党籍身份投入县议员选举,几天前有好友送他一块写着“蔡英文绝对不会来助选”的红布条挂在住家服务处门口,结果意外爆红,成了民众及游客拍照打卡的的热点。许俊仁说,没想到这块红布条这么受欢迎,自己的知名度也跟着暴增,讲内心话,蔡英文的政绩实在很不得人心,即使自己未被开除民进党党籍,也一样不希望蔡英文帮忙站台。如果因此胜选,也算是因祸得福。

  据报道,民进党党龄已有20年的许俊仁担任两届地方民代,年底要转战县议员选举,因质疑民进党内初选过程不公,愤而退出初选作业,又因为罗东镇民代表会主席补选时,未依党团决议进行一致性投票遭到开除党籍,改以无党籍身份参选。

  许俊仁26日在脸谱网上张贴一张照片,后方的红布条上写着“狂贺!蔡英文绝对不会来助选”。许俊仁笑说,这是几个好朋友知道他被开除党籍后私下做了这块红布条,并趁着自己外出拜票时跑到兼服务处的住家大门口挂了上去,自己及家人也不便扫这群朋友的兴,就让红布条这么一直挂着。

  许俊仁直言,蔡英文的政绩实在很不得人心,即使自己没有被开除党籍,也一样不希望蔡英文来帮忙站台。其实有这种想法的人很多,街头上许多民进党籍参选人的宣传广告牌,都在刻意淡化与绿营之间的关系。(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