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孙大千轰蔡英文将改革建立在人民痛苦上:我阿嬷来就可以了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7月23日 19:20:00A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7月23日讯  民进党当局终于完成军公教年金改革,并于7月1日正式上路。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面对过程中的风风雨雨,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日前表示,年改的成功是有人做了牺牲,并不是可以大肆庆祝的事情,引来国民党前“立委”孙大千砲轰,“鳄鱼的眼泪”,广告都已经在宣传,如果霸凌牺牲其他人,就可以做为夸耀的改革成就,“我阿嬷来改革就可以了!”

  孙大千认为,蔡英文说的改革都是建立在部分人民的痛苦之上,现在却装腔作势的说“抱歉”,这根本就是“鳄鱼的眼泪”。

  孙大千质问,将上百万劳工推入过劳的深渊、大砍数十万退休军公教人员的待遇、为所欲为的对国民党清算抄家、以政治力量指挥“司法”,起诉特定对象、以意识形态凌驾大学自主等,这些都能算是改革吗?如果霸凌牺牲其他人,就可以做为夸耀的改革成就,那干脆让我阿嬷来就可以了。(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