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朱立伦看马英九三中案 呼吁民进党不要再政治操作

2018年07月17日 18:15:00来源:央视新闻

  中国台湾网7月1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日前台北地检署侦结三中案,起诉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等人,外界担忧可能影响国民党今年底选情。对此新北市长朱立伦表示,三中案到目前为止,并没有任何一块钱不当金额进到马英九个人口袋,很多起诉内容是罗织的。此案如果变成政治操作的话,对目前岛内政情相当不利,希望民进党不要再操作。

  朱立伦今天下午出席市政活动,被问到近期马英九因三中案遭起诉一事,朱立伦说,三中案其实到目前为止,大家看到一个事实就是,并没有任何一块钱不当的金额,进到马英九个人的口袋。目前所谓起诉的内容,看起来有很多是罗织的,用现在的“不当党产条例”来起诉、追究过去的责任。

  朱立伦认为,此案到了到法院审理阶段,法官应该可以还马跟很多相关人士的清白,但是过程如果变成政治操作的话,他觉得对目前岛内政情相当不利,希望民进党不要再操作。(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