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叶俊荣要台大校长遴选重启 网友讽:赖神意志不容质疑

2018年07月17日 14:0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面对台大校长遴选案陷入僵局,台当局新任“教育部长”叶俊荣指出,台当局“教育部”认定管中闵没有利益回避,因此要求台大重启遴选,重新检视候选人的资格。对于叶俊荣的言论,网友讥讽“看叶什么时候要缩”“赖神意志不容质疑”。

  叶俊荣指出,台当局“教育部”只是在遴选过程中监督,看遴选过程中是否有重大明显瑕疵,若有就行使权力。台大目前遴选出的管中闵教授并没有利益回避,产生了争议,因此要求台大重启遴选。对于叶俊荣的言论,不具名的台大校长遴选委员反驳,早在1月31日重启的台大校长遴选委员会议时,已经让所有委员厘清与补正了遴选过程的“瑕疵”。

  网友讥讽叶俊荣,“继续扛炮火啊,看多久会下台”“反正上来只是拔管,其他都不做”“就上来拔管的败战投手,拼命丢触身球而已”“拔管3.0加油,我看好你阿”“这么想要台大位置叫‘立委’‘修法’改官派”。还有网友讽刺“校园自治变学校内斗”“赖神意志不容怀疑!”(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