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北市长参选人姚文智民调低 辩称“支持我的都不在家”

2018年07月17日 07:3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台北市参选人姚文智在年轻选民中的支持度偏低,甚至有民调问20到29岁民众最希望谁来当市长,姚竟拿到0%。对此,姚文智受访时表示,“支持我的都不在家”,当然接不到电话。“宅神”朱学恒在脸书回酸直戳笑点:“少年:爸、妈,我要出门了。爸妈:为什么?少年:因为我支持姚文智~~~~”

  姚文智受访表示,“支持我的都不在家里”,这是台湾社会发展的现况,很多民调都打家中电话,但民众都是用手机,出门当然接不到家中电话,这样的调查与事实是否吻合,还有很大的讨论空间。姚甚至说,九成的民调都不必相信,“例如什么岛的民调,偏爱某个人,意义不大。”

  姚文智坦言,自己选情低迷是事实。民进党虽已全面执政,但改革遇到不少压力,阻碍一多,许多支持者就会开始举棋不定,或保持沉默,不愿表态的选民因此越来越多,选战也就更难预测。

  网友笑说:“脸皮厚的人真好,什么都敢讲。”“我昨天打电话给川普跟金三胖,也是不在家R。”“笑死人,这个党怎么都是干话。”“文智要退出政坛了好桑心喔,哈哈”“佛心,一句话就让孩子乖乖在家,父母要感谢他了。”“今天广播节目访问姚文智,姚一直答非所问,访问到黄光芹都生气了,拿不出数据,问题只会说,方式错误、逻辑错误,却又没有任何资料左证,只会说我们研究很久了,我跟他们都很熟?这种人想选市民?”(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