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姚文智挑拨两岸对立求团结 遭斥:煽动对立的时代已过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6月25日 16:04:00A

  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姚文智(右4)23日晚间举办首场造势晚会,凝聚绿营士气。(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2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台北市长候选人姚文智23日在造势晚会中为凝聚人气,先批现任市长柯文哲“两家一家亲”论述令人失望,又指选择国民党参选人丁守中就是选择“九二共识”。新党新思维中心主任侯汉廷今天(25日)指出,这粗暴的逻辑、老旧的意识形态,用两岸的对立诉诸团结……“真的,那个时代过去了。”

  侯汉廷在Facebook发文指出,姚文智竞选晚会压轴时的演说,粗暴的逻辑、老旧的意识形态,整场充斥着空洞的口号、悲情的音乐、臭长的讲古(讲故事)、用灌水的人数聊以自慰,用两岸的对立诉诸团结……真的,那个时代过去了。

  侯汉廷强调,县市长玩“统独”吵两岸,那个时代过了。市民关心的是低薪过劳、房价高涨、交通拥挤、育婴压力、治安与食安等民生问题。

  侯汉廷认为,姚文智在很多政策用大数据、区块链、电商、AI等相关词汇包装,金玉其外、看似新颖,但内容空洞,不堪检验,一场晚会让人看穿,卸下刻意年轻的妆容,伪装下仍是一名陈腐老者。

  侯汉廷也说,帮姚文智站台的“委员”、议员们表示,要拒绝“暗黑的力量”“保守反动的势力”,“这是活在科学小飞侠还是什么异世界的幻想吗?”如果经历3次政党轮替的台湾、民进党全面执政下的台北,依然暗黑、依然聆听着10年前竞选场合的语言,那么暗黑与保守的,可能是民进党自己。(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