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叶俊荣将任台“教长” 台媒体人讽民进党:死猪不怕开水烫?

2018年07月12日 14:4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当局近日启动“内阁”改组,悬宕已久的“教育部长”职务将由“内政部长”叶俊荣转任。对此,资深媒体人黄创夏说去大陆的叶俊荣也可当“教育部长”,但台大仍没有校长!他讽刺说,这是什么标准、什么价值?“说穿了,就是一句话:顺我生逆我亡,呒你唛安吶(闽南话,意思是那你想怎么样!)”

  报道说,台行政当局“内阁”改组定案,台“内政部长”将由“行政院发言人”徐国勇接任,“战斗内阁”成形,正式吹响年底选战号角;而悬缺已久的“教育部长”则由“内政部长”叶俊荣转任。配合战斗“内阁”调整,徐国勇留下的“政院发言人”遗缺将由原住民不分区“立委”谷辣斯.尤达喀尔接任。

  对此,黄创夏发文指出,同样是去大陆,吴茂昆可以当“教育部长”,叶俊荣也可当“教育部长”,死猪不怕开水烫?而台大依旧没有校长。黄创夏直言这是什么标准、什么价值?他讽刺说,说穿了,就是一句话:“顺我生逆我亡,呒你唛安吶!”

  网友则响应表示“‘教育部’找叶俊荣?”“‘台湾价值’充满就是不一样”“所以年底选举让民进党死到底就对了”。(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