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渣文本”提议找管中闵接“教长” 网友点赞:这招高!

2018年07月10日 08:4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教育部长”已悬缺1个多月,传民进党“立委”管碧玲将接任“教育部长”,笔名“人渣文本”的辅大教授周伟航直指,因卡管案,以“教育部”现在这样是谁做谁死,干脆找管中闵接吧。网友喊:“这招高啊!!”

  “人渣文本”在脸书表示,他周一(9日)中午上黄光芹的节目,主动提到“教育部长”的悬缺问题,下午就传出管妈可能接这个职位,然后晚上又传出管妈不会接。呃,不论是否为拔草测风向,以“教育部”现在这样是谁做谁死,铁定都会很难看的态势,不如,就找管中闵接吧,让台大校长案有一个圆满……不,圆寂的结果。

  网友回应说:“同样都姓管,不要计较这么多。”“他们只是在左欺敌、右欺敌,欺敌再欺敌而已。”“很好啊,不管谁死都可以宣布‘拔管成功’。”“大家都是管家人,不要分这么细。”“我觉得可以。”“太睿智了吧!”“不该拔管时拔管,就住进重症病房,不该插管时插管,真的是自寻死路。”“史上最圆满的政治决策。”(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