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胡志强:民进党执政 香蕉、凤梨、火龙果都烂了

2018年07月07日 13:1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台中市党部今早举行选战督导会报,前市长胡志强说,台湾原本说香蕉、凤梨、火龙果王国;民进党执政后,水果都烂掉了,把台中再交给不放心的人,台中也会烂掉,呼吁支持国民党提名的卢秀燕。

  国民党副主席曾永权到场,授战旗给卢秀燕与党籍议员、里长参选人。曾永权说,民进党施政无方,台中市口号治政,大家团结起来换党换人,让卢秀燕当选,议员、里长当选极大化。

  胡志强说,在各媒体民调,国民党的气势已经起来了,台北、台中都赢过对手,高雄韩国瑜还没赢,但是气势上升,这是一场可能赢的选战,不要输掉可能赢的选战。

  卢秀燕今早卖猪血汤义卖,她强调台中空污严重,喝猪血汤清肺,一碗卖100元新台币争取支持。卢秀燕说,选战主轴是反对空污,发起反空污“公投”,当选后停止中电北送,并要向台电求偿。

  她强调,当选后恢复老人健保补助,台中市民凭身份证免费、无限次参观花博。(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