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马英九“招黑”周美青“招粉” 国民党青壮派爆最大原因

2018年07月07日 08:3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招黑”、周美青“招粉”,国民党青壮派爆最大原因。(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与夫人周美青日前参与热气球体验活动。平安落地后,马英九夫妇依传统与飞行员开香槟庆祝,周美青以三七步敬酒,让网友不禁喊:就是喜欢美青姐的帅、真。国民党发言人洪孟楷也坦言,喜欢美青姐最大原因,就是始终如一的“真”!从来不曾发夹弯!

  洪孟楷表示,美青姐一张到台东坐热气球之后的霸气喝香槟照,有些人觉得美青姊很率真、有些人觉得美青姊很帅气,但她更爱美青姐的从一而终,无论马英九当市长,当领导人,还是现在卸任趴趴走,在镜头前与私下的美青姐就是这个样子,不曾改变!

  洪孟楷说,看着美青姐与马低调走访台东,刻意挑不影响活动进行的一大早搭乘热气球,就不会插到别人的队伍,也不会影响整天的交通。看着如此自然又帅气的照片,难怪会获得大家喜欢,对比太多政治人物在野与上台的言行不一、发夹弯不断,这样始终如一的“真”,才是喜欢美青姐最大的原因!

  网友说:“看到她的牛仔裤,帅啊!”“不用名牌衬托,她就是名牌。”“她为何不出来选领导人,我一定投她一票。”“人帅心美,不矫情。可爱!”(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